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冯锐校友带领希尔威矿业荣获“2022ESG践行典范奖”

发表时间:2022-09-20编辑:刘建华点击:


729日,为期两天的CFS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顺利闭幕。希尔威矿业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回馈社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员工关怀、持续健全ESG管理体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ESG践行典范奖。”

  历经十一年成长,CFS财经峰会已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众多代表在峰会上对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展开思想交锋、进行深度分享,深入探讨当下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共促经济复苏增长。本届CFS财经峰会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峰会期间举行了包括开幕式、高层论坛、CFS致敬盛典、2022品牌创新展等主题活动,数字化转型、金融创新、新消费、智能制造等多场专题活动,并举办了2022第二届可持续商业大会。


高效EGS管理,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科学合理的ESG管理架构、系统完善的ESG管理机制和全员参与ESG的企业文化作为希尔威矿业ESG管理体系的“三轮驱动”,经过多年的不断精进,已形成高效持续的管理理念、坚实完善的管理机制和高度凝聚的企业文化。

过去一年,希尔威矿业在企业稳健高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推动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等多项ESG实质性议题的开展和提升。公司在抗击新冠疫情、推动所属绿色矿山向绿色低碳转型、助力项目所在地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在团队建设方面,充分尊重和保障人权、高度注重员工发展,不断改善员工工作及生活环境并提供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在负责任供应链、产品责任等方面,制定和优化了一系列方案和措施确保高效执行,不断为社会提供清洁的产品;在践行社会责任层面,希尔威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公益捐赠,从文旅发展、基础设施、教育扶持等多方面赋能社区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希尔威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和活动捐款捐物达8000多万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尔威矿业一直视ESG为实现企业使命和愿景的基石。”希尔威公司董事长冯锐博士表示,企业未来的目标是将ESG理念全面融入公司建设和运营生产的全过程,以优秀的表现促进价值链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自希尔威扎根中国十几年来,始终秉持安全发展与绿色矿山理念,依靠先进技术与高效管理,通过持续勘探和开发矿产资源,实现企业长期价值。作为银多金属领域技术先进、管理一流、和谐发展的矿业公司,希尔威对于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做到了真正的敢于担当,践行使命。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公益慈善

希尔威矿业近年来的出色表现也得到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在STIF2021年第二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上,希尔威矿业凭借“事事明”数字化创新成果,斩获“2021年度数字化创新典范奖”;在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上,希尔威矿业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杰出表现及良好公众评价,获评“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董事长兼CEO冯锐博士获评“2021年度公益人物奖”。(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