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地球系统科学论坛第350期: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研究生唐铭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4-09-24编辑:佚名点击:

应地球科学学院刘勇胜教授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研究生唐铭前来我校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2014年9月25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主楼地质斋(308)

报告题目:丢失的铕----下地壳拆沉以及地幔中的一个隐藏储库

唐铭(Ming Tang), 1988年10月出生。2011年在南京大学获得地球化学学士学位,并于同年开始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导师是国际著名的地球化学家Roberta Rudnick教授和William McDonough教授。主要研究岛弧-俯冲带系统中的Li同位素特征、壳幔储库中的Eu异常、锆石Li同位素的扩散以及MORB的稀土含量的高精度原位测试方法,擅长用大量的地球化学数据进行Model分析。目前已在EPSL、GCA、JAAS、GR等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4篇。

欢迎大家参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