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强老师荣获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教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2-08-29编辑:余淳梅点击:

    8月24日至26日,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院地球物质科学系马强老师作为4位选手之一代表学校参赛,他认真备课备赛,从选题到课程设计,从每一张PPT到每一个板书,逐一打磨,精益求精。比赛当天,马强老师20分钟的课堂授课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并最终获得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

    据悉,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一届,是湖北省教育系统工会组织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师技能竞赛,是广大青年教师融合理念、切磋技艺、展示风采、实现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助推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提升教学能力的有效抓手和响亮品牌。本届比赛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127名选手在竞赛中分五个学科组切磋教学技艺。